2009年10月4日

小狐狸的留言板


歡迎所有上過我課的學生們在底下留言  ^_^

您的匿稱中,希望最少有一個姓名中的字   ( 例如:  小、阿... 等~ )

讓記憶力不好的狐狸,有線索回想起屬於我們的故事喔!

8 回應:

CLC 提到...

放鞭炮慶祝啦..++☆ 開張大吉!! 我先來搶個頭香, 恭喜你的 blogger 孵出來了, 隨著你分享心情點滴, 希望能聚集更多網路同好, 也希望你的學生們多來這邊分享你的心情和共築過往的回憶...

想不起來我是誰 提到...

小璇

最可愛的小寒寒 提到...

ㄡ ㄏㄚˋ

老師好久不見阿 ^^

我超喜歡你的那首 大眼睛的說

超好聽!!! 我還在繼續練吉他喔

但...可惡的是.... 我卡在封閉合弦拉 = = 好難按

狐狸 提到...

美麗的小寒寒妳好呀~
幾年沒見,轉眼已經成了氣質大美人呢 ^_^
(在facebook偷看照片的 XD)
學音樂的女生更是吸引人的眼球喔,哈哈!
自己的作品能讓人喜歡也真的很開心,謝謝啦~
至於封閉合弦的話…基本上注意幾點:
1、用巧力而不是用蠻力!
注意手腕的姿勢、手指的位置是不是正確
如果發現要用很大的力氣才能按緊,那八成是姿勢出問題囉~
2、練習、練習、再練習…
練多了自然而然就會突破瓶頸啦,哈~

瀕臨崩潰的小寒 提到...

哈哈~~~ 老師 !!!!
時間過得好快喔!
最近我搞我的吉他社 快崩潰了 ><
一個學期只有8次社課,然後又要在這麼短的時間內
辦校內成果發表 , 現在已經上了4堂
我發覺... 大家進度好慢
原來... 當社長也是有壓力的 哇嗚嗚!!~~~
整個社團裡 能上場的 就只有我跟副社長
有點慌了 超怕評鑑分數又倒數 然後就會被廢社

狐狸 提到...

上8次課就要成果發表? 真的是很勉強啊…
當然,根本解決方法是提起大家的興趣、讓社員主動練習
但這真的很不容易… 只能說妳辛苦啦~
如果想先過成果發表這一關的話
或許可以考慮降低歌曲的難度
其實對外行人來說…
妳上臺彈封閉和強、powerchord或四和弦…
只要中間不斷掉,觀眾是看不出差別的
建議找簡單一點的歌曲練習
一方面降低難度、一方面也提升社員的信心囉
(但…才上四堂…應該連四和弦都學不全吧? 囧>)

Unknow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老師我是佳儀
不知道老師是否記得我
我是那在錄音室搞鬧的小孩害你沒法完整作品
在這我有繼續練吉他喲~~~~
會自彈自唱了我很慶信有你這個老師
很謝謝你因為有老師您的公勞我才會去接觸到音樂
也很高興認識了吉他
吉他帶給很多快樂就算才幾個月的教學
但是還是要謝謝老師:))
還有老師你身體要自己照顧好喲~~~ ~新年快樂~

還有老師你的音樂自彈自唱都很好聽還有老師的學長也是
超帥的~~~~Good

在這裡祝老師新年快樂祝您幸福喲!!

張貼留言

請在「發表意見的身份」點選 「名稱/網址」再填入您的名稱即可留言
ps.也可以選 「匿名」來發表,名字會顯示「想不起來我是誰」唷 ^_^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