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

BUMP OF CHICKEN

先是偶然聽到「三個大叔」這首歌,才第一次接觸這個年青的日本搖滾團體
在youtube逛了一陣,BUMP OF CHICKEN系列歌曲都很有水準
連平常不太聽搖滾的我,都覺得耳目一新~ 忍不住想推廣一下呢!

歌曲的特色除了清新的旋律外,許多首的歌詞有別於平常含蓄的作品
整首沒有重複的歌詞,簡直就是像是本故事書…
聆聽一首作品,也就像是讀完一則文章、感受一段難得的經歷
那種介於音樂與文學的特殊感受,一定要自己試試才能體會唷~ ^_^
底下介紹我特別喜歡的幾首  (只列出影片含中文字幕的)

ps. BUMP OF CHICKEN 好聽的歌實在太多了~ 也有好心人幫忙做出中文化~

要看更多請至   bleach33660的youtube頻道
--

孤傲的黑貓、神聖的騎士 - 奔跑吧,K!
熱血的音樂搭配可愛的動畫,再加上感人的故事,身邊的人看過都說讚啊~


Bump of Chicken - [K] (字幕有點看不清楚,要看中文翻譯請點我)


--

三個大叔的故事… 個人很愛這種曲風… 簡單、乾淨,以Vocal為主軸
不過這首歌嘛… 乍聽之下好像很莫名其妙,但仔細思考卻又像個寓言故事一般
每次聽完的感覺都不太一樣… 雖然後面變成超展開,還是不減這怪歌的魅力…
(我是大叔控 XD)

BUMP OF CHICKEN - 三人のおじさん


--

超可愛的一首歌~ 害我忍不住也想要跌倒一下啦 >.<

BUMP OF CHICKEN - かさぶたぶたぶ 

--

聽到一半眼淚就笑到快流出來了~
日本戰隊的曲風、像是對著心儀的女孩子自言自語般的歌詞~
結果主角卻是… XD

BUMP OF CHICKEN - いか

0 回應:

張貼留言

請在「發表意見的身份」點選 「名稱/網址」再填入您的名稱即可留言
ps.也可以選 「匿名」來發表,名字會顯示「想不起來我是誰」唷 ^_^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