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

YSH 學長前陣子的翻唱~
有別於動力火車較蒼桑的唱腔,聲音更軟、更溫柔、更有感情…
還是最愛這種簡單乾淨的曲風 ^_^
推薦給大家 ~


想你是臨睡的習慣


有興趣請到他的 個人部落格 逛逛唷~


ps.如果喜歡校園民歌的話,學長組的團體 麵包合唱團 更是不能錯過~


---


想你是臨睡的習慣

作詞:張盛德 / 作曲:張盛德 / 呂孫杰


寂寞是臨睡的習慣 習慣是一個人守著 冰冷的床 和煙灰缸 沒有你的孤單

想你在這樣的夜晚 打開窗吹著冷風 故意 把燈關上 試著想像 你笑的模樣

不懂我的愛在你生命中 佔據多少份量

讓你哭泣 卻是我 心深處最痛的傷 最殘酷的懲罰


I will never try to break your heart

我不願這樣 讓愛情不由自主 陷入一場 兩敗俱傷的戰

I will never try to break your heart

我真的不想 再面對沒有你的寂寞夜晚 煙霧迷茫的孤單

0 回應:

張貼留言

請在「發表意見的身份」點選 「名稱/網址」再填入您的名稱即可留言
ps.也可以選 「匿名」來發表,名字會顯示「想不起來我是誰」唷 ^_^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