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5日

在妳身邊 給mago的影片 (2011創作於苗栗) by fox

從幾個月前,就一直在思考… 
在Mago生日的那天,應該送什麼樣的禮物呢?
太貴的東西綠公主一定會捨不得花錢…
想來想去… 還是寫一首歌吧!
一路走來…
有過許多歡笑和喜悅,也有過許多困難和誤會…
然而…
在彼此相互扶持下,感情的溫度能夠不被干擾、持續加溫…
遠距的交往、急迫的休息時間…也曾是小小的困擾…
不過當雙方用愛去克服…
時間和空間卻也會成為期待相聚的調味料了…
或許生活準備從激情慢慢走入平淡
或許有些事物已經不再新鮮…
但生活本身就是一本最精采的大書…
每一時、每一刻、每一地、每一人來閱讀…感受都不同…
只要願意用心去看,每次都能有新的收穫…
願和妳一起翻開…
另外,對於不愛交際的我來說…
妳的耐心包容和體諒…
讓我不必屈從社會的眼光、可以輕鬆的做自己
妳的溫柔和笑容…
賜與我莫大的力量!
感謝妳陪伴在我身邊…
在未來的日子裡…
也請妳再次借給我那雙纖細的手…
我會細心牽著…
直到很久、很久以後…

生日快樂~

ps.
附上我的小小禮物… 
因為感冒的關係,唱得不太好聽…我想妳一定不會介意的 

----


在妳身邊  詞曲唱 fox  100.12.24


親愛的mago    妳現在還好嗎      
思緒越過百里的空間    描繪妳的容顏
瞇成一線地雙眼    笑得依然那麼甜     卻只能獨自想念
親愛的mago    妳是否知道啊      
茫茫人海尋覓的時間    像是千年萬年
曾經以為這一生   從來孤單一個人     直到妳出現眼前  
好想在  妳   身邊         陪伴著妳   度過平凡每一天  
陪妳哭 陪妳笑 陪妳一起無聊  一起享受吵吵和鬧鬧  
生命的色彩    如此鮮豔
好想在  妳   身邊         牽妳的手  走過陌生每一條街  
陪妳唱 陪妳跳 陪妳一起變老  一起面對困難和煩擾  
無聲的誓言  不曾改變

3 回應:

YSH 提到...

到現在終於有機會好好在樓上好好聽了這首歌
我想mago應該聽了會很感動,光是這些歌詞就夠催淚了
很為恆智高興,真的~~^^

狐狸 提到...

總算趕在Mago生日的前夕、寫下想要的感覺…
她收到以後真的很感動呢 QQ
又哭又笑的模樣… 讓人看了既欣慰又心疼啊 >.<
(話說這首歌綠公主現在已經拿來當鬧鐘跟來電鈴聲了XD)
謝謝學長的祝福~ 我們會繼續努力互相扶持的唷 ^_^

Mago 提到...

我在這裡(哈囉)(揮手)

學長已知道我又哭又笑了...><
真的很喜歡這首歌喔~雖然會很害羞!但是是我的最愛...

謝謝!!

張貼留言

請在「發表意見的身份」點選 「名稱/網址」再填入您的名稱即可留言
ps.也可以選 「匿名」來發表,名字會顯示「想不起來我是誰」唷 ^_^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