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5日

幸福在身旁 給mago的影片 (2013創作於秀巒) by fox

哈哈~ 親愛的老婆,現在正在熟睡了吧? 看到信的妳,又要唸我晚睡了唷? 囧> 老公趁著夜深人靜,準備給老婆的小小禮物喔~
這個禮物其實早該完成的 滯留在馬祖的一個星期卻打亂了預定的進度 只好趕進度一下囉 ( 老婆不要K我… QQ )
妳還記得嗎? 本來我打算請假一天、好好在台中陪妳 最後還是沒有做到 這是為什麼呢? 不是因為捨不得學校、更不是說話不算話 而是為了回到山上、拿起吉他 為最愛的妳寫下真心的旋律… 我想妳應該不會怪我吧 XD 不知為何,在妳生日時老公總會得重感冒 幸好睡了一天後總算好了許多、只剩下些許乾咳 但唱歌前還是要記得先清清喉嚨,呵~
話說,這首歌其實已經構思了好一段時間 我喜歡用歌曲來寫日記 卻從來不擅長寫輕快的歌 但人總需要新的挑戰 兩人生活中有酸、有甜、有苦、有辣… 希望透過這樣的嘗試,能夠記錄妳我生活開心的那一面 匆促之下… 歌詞或許不通順 旋律或許不優美 彈唱的效果或許尚待加強… 但這樣的心意 老婆一定會懂的
祝老婆生日快樂
愛妳的老公 102.12.25
-- 幸福在身旁 詞、曲、唱 fox 102.12.25
又是不再孤單的夜裡 偷看妳熟睡的表情 有一點微笑 有一點安心 情不自禁讓人深深著迷
那是無與倫比的美麗 靜靜刻畫在眼底 想要更靠近 想要吻醒妳 輕輕說出我心中的秘密
妳是我 最美的星光 最深的海洋 最初的夢想 一次一次在我的心田裡 種下思念和溫暖
擁抱妳 纖細的肩膀 品嚐著髮香 依偎著胸膛 傾聽兩個人的心跳聲 才發現 幸福一直在身旁

0 回應:

張貼留言

請在「發表意見的身份」點選 「名稱/網址」再填入您的名稱即可留言
ps.也可以選 「匿名」來發表,名字會顯示「想不起來我是誰」唷 ^_^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