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2日

好久不見 demo 影片 (2011創作於秀巒) by fox



這首歌,寫給一個好久不見的朋友…
他是個非常nice的人、也一直把我當做最好的朋友來珍惜

畢業了那麼久,彼此都有了許多牽掛在
但不管多忙,他總是記得主動打電話給我…
聊聊生活、關心我的狀況
而我因個性的關係,很少打電話給他…


或許是怕沒話好聊


或許是怕過去的情感早就淡忘了


或許是連自己都不知道在害怕什麼…




個性孤僻偏執的我,有些話不知道該怎麼說…
突然有了想法… 寫了這樣的一首歌

試著把內心的感覺,用歌曲表達出來…
這個作品間斷的創作了快半年
有時靈感來寫了一下… 有時卻因一句歌詞停機了一個月…
蘊釀了好久… 總於到前幾天寫完了~

藉著應學長邀請到古坑表演的機會錄了下來… 
雖然演唱經驗不足,唱得七零八落…
但我想這樣的心意… 


你會懂得的 ^__^

----

好久不見   詞曲唱 by fox 1000709

親愛的朋友啊 我們好久不見啦 
多少深藏心中的話語 不知如何表達
那些彼此曾經約定的夢啊 到現在還算數嗎 

多麼渴望聽見你的回答

親愛的朋友啊 你現在還好嗎 
翻開塵封多年的記憶 是否依然牽掛
那些許下的願散落的往事 到現在還記得嗎 

多麼害怕我們已經變啦

拿起吧 放著吧 猶豫不決的電話 
是否應該按下 漸漸陌生的號碼
空氣中 黑暗裡 傳來熟悉的聲音 

忐忑的心 再次跳動

時光 匆匆的流去 不回頭 年少的輕狂 難再有
再長的旅途也該 一步一步走 總要去承擔些什麼
時光 匆匆的流去 不回頭 相聚的日子 難再有
深深的思念就像落葉那麼多 

不曾遺忘 只是 用心的收藏 
不曾遺忘 只是 鎖在我心上

0 回應:

張貼留言

請在「發表意見的身份」點選 「名稱/網址」再填入您的名稱即可留言
ps.也可以選 「匿名」來發表,名字會顯示「想不起來我是誰」唷 ^_^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