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9日

大眼睛(2010年 阿里山小朋友版)



「大眼睛」錄好後… 有個好朋友說她非常喜歡~ 甚至還會放給班上的小朋友聽~
雖然心裡很高興~ 但也夾雜了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當初寫歌時的靈感,原本是打算寫一首爸爸媽媽可以唱給自己、也唱給小孩聽的…

為了讓小朋友也能瞭解… 歌詞、旋律都不會太難~

這樣的歌曲~ 小朋友會不會喜歡呢?

其實個人滿羞於推廣自已作品、唱自己的歌… (每次我朋友叫我唱、我都推掉)
甚至連自己班的小朋友也才聽過一次…
所以其實並沒有抱太大的希望

後來朋友說放給班上的小朋友聽後、反應很好,甚至連中午吃飯都在聽 ~
實在有點訝異說… (該不會是唬我的吧?)
她又說想帶著小朋友唱… 甚至自己在抓單音來伴奏了~
我隨手就把原曲自己的聲音調小後寄給她… 想不到真的錄好了!!!

聽完後,心裡百味雜陳… 真不知該說什麼好…
只能說… 很感動 ~ >.<
身為一個業餘的創作者… 我想沒有比這更大的鼓勵了…
另一座山上的小朋友呀… 謝謝妳們… ^__^
妳們可愛的聲音,給了我很大的力量喔!

4 回應:

YSH 提到...

真的很感動,尤其最後聽到他們講的話
我想只有在部落的孩子才會有那樣純真的聲音
想當初自己最大的願望是可以到部落服務,但因為家庭因素而作罷
我喜歡他們那種自然樂觀的態度,所以很羨慕fox呢
相信你會在那兒有著更多精采的火花
好像有點離題了,不過真的是自己最直接的感受
fox的作品其實很有自己的風格了,而且這幾首下來
我覺得你的詞寫得也很好,不是那種亂沒意義的文字
能結合生活感受的作品對自己來說才是價值不斐啊!
加油........

KCH 提到...

幸福不是天上掉下來的,要努力謀求才能享有
是我在原鄉的孩子身上,學到的恆久不變道理
毛毛蟲要變成美麗蝴蝶,背後一定有個好老師

大寶.小寶 提到...

謝謝老師挑的禮物...........
我們很喜歡喔!
謝謝老師^'^
我們唱這首歌
唱的很開心
老師!
希望能和你合唱另一首新歌
我們會很努力練習的^'^

狐狸 提到...

大寶小寶呀~
雖然我們從沒見過面…
但妳們的歌聲是給我最大的禮物呢!
再次說聲謝謝囉~ ^__^

張貼留言

請在「發表意見的身份」點選 「名稱/網址」再填入您的名稱即可留言
ps.也可以選 「匿名」來發表,名字會顯示「想不起來我是誰」唷 ^_^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